close

這禮拜一直在下雨

真是讓人想睡覺的好天氣

 

冬天的雨天

不就是要讓人躲在溫暖的被窩裡

舒舒服服的補眠嗎?

 

但是

記得以前

南部的冬天好像不太會下雨呢

在我印象中

一直是乾冷的冬天

曾幾何時

在我讀大學時

冬天都會下著毛毛細雨

讓人非常想翹課

感覺不翹課來睡覺

好像對不起自己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的去上課,只是是在課堂上睡)

 

現在的天氣

令人難以捉摸

我還是喜歡以前

那四季分明的日子

 

春天

綠意盎然

雖然出著大太陽

但風還是涼涼的

讓人感覺好舒服

 

夏天

艷陽高照

突然的雷陣雨

讓人一陣涼爽

非常刺激的天氣

我愛

 

秋天

早晚氣溫溫差大

樹木開始落葉

好有意境的季節

 

冬天

迷濛的霧

冷冽的風

溫暖的被窩

讓人不想離開

我愛

 

其實四個季節裡

我最愛的是冬天

其他三個次之

冬天會讓我的皮膚很穩定

也不太會出油

所以我好愛冬天時的肌膚觸感

夏天就常出油

讓我不勝其擾

 

襲來一陣睡意了

讓我再去被窩裡

好好做個美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