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非常不喜歡圍巾

因為感覺會刺刺的

然後也不喜歡脖子上有東西

 

但是

上大學以後

在山上的日子

冬天要下山真的是非常折磨人

好冷好冷

然後室友就非常好心的借我圍巾

當下我覺得有他真好

真的好溫暖

也沒有我以前的那些討厭的感覺

 

所以

目前正迷上搜集圍巾

素面的、民俗風的是我的最愛

然且偏愛無流蘇的

 

圍脖就覺得還好

我不是很能駕馭他

 

只要網拍上有看到

就會一直看下去

 

真希望我這毅力

可以用在讀書上

已經墮落好幾天沒讀書了

糟糕糟糕

趕緊去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